您位置在:首頁>關於我們>研發團隊

研發團隊

中華人才測評協會 專屬的心理測評量表研發團隊  http://www.168dna.com.tw

中華人才測評協會成立於2000年,為內政部立案的全國性組織,主要成員為產、官、學各領域的專家學者,為知名專業心理測評研發的權威機構,跟許多一流大學心理學教授有深厚的合作關係。協會長期關注於心理測評廣泛應用在生活各種層面,比如:工作事業、婚姻家庭、消費傾向及人際社交‧‧‧等等,目前已完成十多項各種專業應用的測評量表,並獲得政府多項創新研究計畫輔助,已申請多項專利。

主編

姜定宇

 

姜定宇教授

台灣大學工商心理學博士
現任

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暨心理研究所

簡介

姜教授的研究專長是工作態度、華人領導、以及華人組織管理等。曾獲得宏碁文化基金會龍騰論文獎,與中小企業研究碩博士論文獎。
並有研究論文發表於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、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、中華心理學刊、本土心理學研究、以及應用心理研究等學術期刊。姜博士與工商心理學界的權威鄭伯壎教授,共同出版過許多與組織心理學相關的書籍,並成為許多大學相關科系的教科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