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位置在:首頁>解決方案>人才選育用留>教育訓練規劃

人才選育用留解決方案

 

 

教育訓練規劃

 
管理階梯

 

方案內容說明
根據心理學的研究,企業在處理人和事的問題時,往往遵循一種奇妙的內在邏輯體系,我們稱之為「管理階梯」。

研究顯示:要改變某一階的內容,必須從深入兩階的層面入手,才能真正起作用。也就是說,試圖透過控制行為來改變行為,或透過能力培訓來改變能力或行為,往往是沒有作用的。特別是很多主管試圖去控制和改變下屬的行為,往往會引起反彈,不僅沒有效果,而且弄得上下級關係緊張。

只有透過改變信念,才可改變行為;只有透過改變自我價值,才有可能改變能力和行為、進而提升績效。信念的改變,往往來自於信仰的改變,這就是有效管理和培訓的奧秘,這就是所謂的企業成功關鍵DNA的公式。

本方案是全面了解員工,提升員工能力,改善員工績效和行為的最有效方案!透過DNA測評與獨特的診斷技術,我們可以探究員工的內心深層世界,了解真正的問題所在;透過心理學、管理理論的交叉運用,才可以真正引起員工持久的,有益的改變。

使用測評量表
★《選育用留標準測評量表的詳細說明請按此》★

可解決問題
◆了解職位工作所需的冰山下的職能DNA(動機、特質、價值觀)有那些?
◆提供企業及個人職能發展所需指引。
◆建立以職能為基礎的教育訓練體制。

預估效益
◆針對職能缺口重點教育,節省教育訓練成本,有效提升員工工作職能。
◆建立自我成長的學習環境,提高員工滿意度及敬業度與工作意願。